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1-02-01 阅读: 1416

2月1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在会上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主持会议。市级领导孙黎明、高松岳、马焕勇、沈小贤、张炳华、宓永波和各代表团召集人及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主要任务和安排等内容作了通报说明。会议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充分认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作表率,组织引导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会议,依法履行职权,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846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