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政协领导检查“两会”准备工作
2021-01-31 阅读: 1462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入最后倒计时。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炳华,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分别检查了“两会”准备工作,“两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市政协秘书长高文武参加。

张炳华、张建人一行首先来到了慈溪大剧院,详细检查了会场环境布置、布景安装、防疫措施落实等部署情况,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检查中,市领导对整个会场的布置情况和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工作人员要更加注重细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电力通讯等各项保障工作。


在国际大酒店和开元名庭大酒店,张炳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准备中的会场、餐厅等地,仔细询问会议期间代表用餐、防疫措施、交通出行等方面准备情况和相关预案措施。检查中,张炳华叮嘱工作人员要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杭州湾环球酒店和白金汉爵酒店承担着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接待和会务工作。张建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两个酒店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两会”安全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1541位访客